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

關於GATSBY廣告製作心得

我一開始的想法是沙地工作的想法,首先先拍攝工人在沙地工作,因為身上會沾滿了沙塵之類,所以拿出了GATSBY濕紙巾往臉上一擦,瞬間擦乾淨,後面打出濕紙巾的特寫跟廣告LOGO作結束,關於這個想法到最後聽了老師意見,又加入了出去約會的點作埋伏。

所以以下才是最後整合起來的廣告:
第一幕:老大在搬水泥之類,臉上很髒。
第二幕:老大回到家,走去浴室照了鏡子,發現臉很髒。
第三幕:他拿出GATSBY濕紙巾往臉上一擦,瞬間清潔乾淨。
第四幕:他出去跟別人喝咖啡聊天。
第五幕:朋友摸了他的臉,問他是怎麼清潔乾淨的。
第六幕:他從身後拿出GATSBY濕紙巾,說:「靠這個。」
第七幕:GATSBY的產品LOGO加上金句。

關於一開始的場地,我們來回跑了南帝王前面的工地,左拜託右拜託,甚至買菸買保力達都貢獻,總算願意給我們開拍(還沒拍就先花了一筆),開拍開始學校攝影器材又只能借兩天(時間怎可能夠),自己拿相機用攝影模式慢慢拍,只可惜天公不作美(下雨加上颳風),害我們進度一直在拖後,主編開會(老師上課)一直唸,總算11月底,寒流要來襲,天氣很好,趕緊開拍,以上是工地場地。

聚會場地,我騎著小老婆,整個東嘉義市都走遍了,總算借到可以拍的場景,店家一直強調不准拍到招牌,但可以說我們是什麼店贊助場地(到底是要還不要!?),大家點了蛋糕和咖啡,邊聊邊拍,唯一出現兩個錯誤,就是我把老大蛋糕畫錯(害他多付了23元),跟拍我摸老大的臉(後面看影片都感覺好像怪叔叔那種感覺!),這就是聚會場景。P.S.場景是民族路東圓環的85C

最後我們拼死拼活,連續熬夜七七四十九天,總算趕出我們的影片,可喜可賀(睡吧!孩子!)作結局。(後面真的睡死了一天,絕對有24小時超過)

感想:前面說了一大堆,感想就是劇本我編的,真高興,總算想法被採用了,可以去弄連載(漫畫看多了)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