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

<心得>36. 迷你城市、真實縮影\ 本城直季的模型視界

此文章來自dpi 136

本城直季從高處俯攝,照片裡的城市和人類顯的迷你而失去真實,有著難以言喻、玩具般的魅力。他為每座城市拍下數百幅照片,以直覺挑選最具代表性的畫面,展現驚人的城市面貌也扣住觀者的心





心得感想:其實一開始我看到他拍的照片,我以為這是模型,到最後看了介紹以後,才發現原來照片也能拍到這種程度,這就是我選擇這一篇作介紹的目的,他讓我對相機又有新的感觀,因為自己的照片就是要求,快樂拍、隨手拍,人不模糊這就是照片,但是看了他的介紹後,我才對相機這領域又改觀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